明天是高三第一次模擬考的第一天,
可是,我在這裡出現了。



我沒有要向無名告別,也沒有要向電腦告別。

我要正式向,不夠自己的過去,告別。

情緒不穩、衝動、粗心...等等,將一點一點逐漸褪去,逐漸淡化、透明。
因為我想要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所以這樣的告別,是必須的。



高三。

高三下學期,四月,我就要滿十八歲了。
人不能在原地踏步,最要不得的就是退化。

也許大人會覺得這樣的想法很愚蠢,但是,
我就是堅決不成為我所看不慣的人,堅決避免某些自私、不正派的個性。

高三了,該好好念書了。
高三了,也該開始仔細省思自己。



向不夠自己的過去告別。
預先向那些會與我擦身而過的惡劣特質告別。



告別之後,堅持正派。
告別之後,努力成為真正的自己。由自己認定的真正自己。



(也許間接告別電腦?)



也許念書念到昏頭,念到視線模糊,看不見鏡中的自己。
也許念書念到迷失方向,撞了牆,頭腫了個大包。
也許,也許。

但是我會洗把臉,甩甩頭,吐吐舌頭,微微笑。
正派。
自己。
正派。

^_____________^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