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韻   詞/曲:秋敵

一首又一首新歌 唱著悲傷和快樂
你說我唱的 感覺很滄桑坎坷
你就快感動到哭了
一首又一首新詩 寫滿真情的文字
你說我寫的 有點像你的心事
希望我們能記住彼此

@我用押韻 記錄你是如何操控我的心情
 還有感動是如何變成感情
 我用押韻 試著讓寫出的詩感動你的心
 他卻搖頭嘆息說著好可惜

(repeat all)

忘了押韻 在那寂寞難過心痛的下一首
原來你甚至連感動都沒有
我該怎麼 把感情變回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