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英國一趟,我好像彷彿也許有長大那麼一丁點。
嗯...我唯一確定的是,我有了一些轉變。



我本來就是個喜歡上學的怪小孩,
暑期輔導我才上了三天半,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更喜歡上學了(惱)

唉唷,我突然好喜歡地理跟歷史,不知道為什麼。
(該不會是我在無形中逼自己喜歡的吧?)

嗯,我愛六班的朋友們。
然後...八班給我的感覺不錯,只是希望自己有機會跟更多人混熟。

啊~~~~~不能講話好痛苦啊~~~~~
我的咳嗽加劇,甚至讓我講話的聲音怪到不行,
而且講不到三句就開始咳嗽。

唉。

老實說我很期待高二的生活,還有高二的自己。

好啦~我要去抄數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