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AT
i don't actually know what i can say or what i can do.

一個不經意的話題 讓一絲希望破滅
我藏在心裡的那一絲 微小的希望

也許你是無心參與的 也許是我誤會了
也許 whatever

對你來說
只不過是失去一個崇拜你的傻狗
甚至
我低垂的雙耳 和 低垂的尾巴 和 低垂的那塊回憶
你覺得和你無關 反正你也不在乎

我猜 是這樣吧

about THAT
我承認我是失望了

忽然 我不懂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忽然 那些回憶湧入 我暈眩
忽然 什麼 都變得模糊了
忽然 我就這樣 死心
忽然 想起淚已拭去
忽然 思念好多人
忽然 忽然忽然

about THAT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