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自私的愛,是愛,卻不會帶來快樂。

以前的我,只要看到自己在乎的人開心,我就會跟著雀躍。
看到開心的笑容,就會不自覺的開心。
以前的我..........開心,卻不知道原因。也不必知道。

最近的我,自私的希望在乎的人開心是因為我。
常常陷入一種悵然若失的空虛、難過。
最近的我..........不開心,直到現在才知道原因。

現在的我,終於領悟出「自私的愛,是愛,卻不會帶來快樂。」
自私帶來的不快樂,影響的範圍很廣。
現在的我..........要努力找回以前的那種感覺。





只要我在乎的人快樂,不管是不是因為我,我就會很快樂。
如果我在乎的人心情不好,我希望自己有辦法帶來快樂。
These are what I want.





謙卑→感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