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感傷...





是因為要出國了?
應該不是。
出國是很雀躍的,每次都是這樣。

還是因為剛剛在昏睡之際所做的夢?
有點弔詭的夢,陰森森的,可能有一些影響。

也許是因為......
睡醒之後,思緒不經意地飄回去年。
去年,在泰北,記憶仍猶新。
美好回憶.....
卻忍不住感傷。

《泰北不是台北》我什麼時候能再新增呢?
上面這問句...好像有期待的意味。
唉,期待又如何?
仍有那麼一絲如風中殘燭的希望又如何?





明天就要出國了...
英國,我很期待和你見面XD
希望在那邊可以用電腦,我不想讓我的網誌停擺。

朋友們,有空來這隨便點點吧!
我放的東西可不少~哈哈~~~~~

那就...暑期輔導第二天見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