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高中生涯中很珍貴的一次暑假吧...



BUT



結業式的隔天,就要開始進行合唱團的集訓,
然後一直到七月五號,就出發去英國,
直到暑輔第一天才回來。
wow, how busy it is.

我還計畫至少看四本書耶...
噢,我真的好想看越多書越好,
可是要做的事&想做的事都好多好多。
it's okay, i guess.
at least i enjoy all of these.





合唱團...
我是因為喜歡女中音&合唱時的那種感動,所以才留下來的。

練了三天,感覺很充實,但是也很累。
本來練歌練到想把譜撕爛,但是後來變得很享受。
(這絕對不是所謂的被虐傾向)

在撼動人心的歌聲當中,想到自己也是一份子,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_________^
so cool!!!!!!!!!!!!!!!!!!!





我親愛的六班,你們的墾丁之旅好玩嗎?





希望我在英國能一切順利!
希望我能把四本書看完。
希望我能把稿趕出來。
希望........
好多希望.........
不過最希望的事應該是......開始上課之後,快點融入新班級。

我知道這些希望我能做到。
i believe in myself.





祝大家暑假愉快啊!


(別玩瘋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