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分類是想弄SHARING的,但是呢,"我"的成份佔了蠻多的。
whatever
不想看的人就別點了,總綱is"天堂與地獄"。


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去解釋天堂跟地獄是為了什麼。


早上到學校,其實心情超沉重的,因為我完全沒辦法思考。
第一節數學= =
死,這個字,大大的寫在思緒門外。
ㄍㄧㄥ了一節,掰了一節。
考完後,大家沒有想像中那麼high,因為數學題目...(委婉的說法是"低劣")
這一節考試在這一天是大瑕疵,我會把它喀擦掉。
然後數學答案就在掃地前公布,我向郁雅借美工刀,幸好我有克制,只有兩痕而已。
60
應該啦。
我也知道不會考好,因為昨天真的混整天嘛。
只是難免心情失落。


很奇怪,跟予葶、小加、郁雅在一起,就是能漸漸把所有煩惱忘掉。
所以我就又開始high起來啦!
結業式在太陽底下曬到快乾掉,媽的真的超熱。
有汗腺斷掉的感覺,源源不絕...
之後回教室,聽Zn霹哩啪啦又在囉嗦,但我真的high到完全無法克制啦!!!
最後終於放我們走。


我換了衣服(故意換的,這樣才能買酒XD)
去7-11買好東西後,就搭上小加她爸的車,往Tiger去啦!
過了還蠻久的,我跟予葶在後座耍白,然後就到了。
到了還看到...吳亭誼、邱惟平、莊秉霖、張瑜軒= =|||嘿嘿
等了五分鐘左右吧,郁雅就來了。
<<開了我那一小罐酒,沒多久就被一飲而盡>>
哼,知道我酒品好吼,還一直跟我搶。
:p
在Sega裡面玩超久的。
有一半的時間我們全守在"劍魂"那裡。
媽的,真的一玩就上癮!!!
真可惜到了最後我才抓住感覺因而變強(其實另有原因)
對了!
有個小弟弟超嗆的,我們幾個幾乎都打不過他。


真的覺得老媽很機車。
她能來載我我當然感恩。
但為什麼一定要順著老弟的時間走?
幹...樹幹的幹。
就因為接他下課就要我犧牲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還說的自己有多神聖那樣:噢,我到那邊還要等你等很久捏。
(........)→髒話


後來就往上走去麥當勞。
雅云這時剛好來啦,只是沒多久我就走了。
唉,老羊,咱們就約下次唄!


從上了老媽的車後,一直到現在,我講不到5句話。
我沒生氣。
真的沒生氣。
自閉嗎?不盡然吧。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快樂。
(當然,去掉上午7:55~9:05那段時間)
小加、予葶、郁雅,真的,有你們最快樂了!
^__________^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想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