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好像怪怪的...= =
別想到太偏的地方就好了。
希望這篇文章能鼓勵到我們最想念的小千。

(題外話:只要你回來,我們就一群一起去Tiger!)

我覺得從我懂事以來到現在,學到一件最有價值的事:有失必有得。







也許有些人體會深刻,像我;也許有些人仍哀怨著失去好多...老天不公平那類的...etc
當我們沉溺在失去的哀傷時,是否錯過了什麼?
那些痛固然會給一些時間讓我們釋懷。
但,如果我們一直一直沉溺在失去的痛,我們能看見難得的得到嗎?
of course not





我今天提早和朋友們道別,也許錯過了什麼,但我得到的是回味無窮的快樂回憶。










小千,蔡MAN永遠支持你。
抬頭繼續向前走吧!偶爾回頭會發現,回憶和朋友其實一直跟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