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徹底迷失?
為什麼...會有一種難以呼吸的傷心?
為什麼?

哈哈哈......

對你們來說,我是什麼朋友?
對你們來說,我算什麼?

哈哈哈.....
我還能說什麼?

是我自己造成的。
失衡是我自己搞的。
迷失是我自己活該。

哈哈哈.....

我什麼都不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