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恨   蔡心倩

深夜裡 我哭倒在地
失去理智 大吼著不公平
少了我 有誰會為我哭泣
我就像空氣 隱形 呼吸


我恨你 恨你恨到心裡
恨到我心痛 恨到我淚流
恨到我不得不承認我喜歡上你

我恨你 恨你恨到清醒
恨到我心碎 恨到我疲憊
恨到我不得不哭著在心裡 說愛你


學校裡 我就快窒息
難以呼吸 這些緊張空氣
為了我 有誰會默默守候
我就像空氣 傾聽 低語

(repeat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