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其實也沒有很久。
我曾經打過一篇《一封告白信》
這篇應該算續集。
大概是吧。

i've loved a friend for about two years.
will i love her for three more years?
........there's no answer.




















你知道嗎?
我已經喜歡你喜歡到無可自拔的地步了。
像一種沒被人發現過的毒品。
而我,一次又一次的上癮。





你知道嗎?
「讓你愛的人自由,如果他回來了,那就好好愛他;如果沒有,那他就從沒屬於過你。」
你聽過這句話嗎?
翻成英文的話,你就聽過了吧?
我從沒想過要束縛你。
因為我知道,你從不屬於我。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最愛的人。





你知道嗎?
我已經喜歡你喜歡到一種境界了.........
明知道自己沒有機會。
明明就已經親耳聽見。
我仍是全心全意,無怨無悔的付出我的感情。





你知道嗎?
無論我怎樣逼迫自己,我就是沒辦法完全放棄。
好不容易覺得自己就快要不愛你了........
只要你的一個眼神,所有感覺就會全都回來。
即使我知道、我也明白,那樣的眼神,並不代表什麼。





你知道嗎?
無論你我的實際距離如何,我都努力想拉近我們之間心的距離。
無時無刻,我都守候著你。





我,是真心的喜歡你。





你,知道嗎?




















你永遠不會知道的。
因為,我也不打算讓你知道了。
至少不會由我親口說出來。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祕密。

哈哈。

最後,再引述我上一封寫的作結.....




















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畢竟我們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只是想告訴你,對你的心意。

我喜歡你。
很簡單的,我喜歡你。

只想告訴你,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to one of my best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