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很深,最近。
I don't know how,why or what.
And I try to express them.

我關在房間裡,對著亂七八糟的衣服發呆,腦裡隱約出現兩個字:頹廢。
不是懶散,是頹廢。
我站在雨中,覺得被雨打著的我,頹廢。
抬頭看著落個不停的雨,我想它們也是頹廢的。
不然為什麼會失去方向和重心,往人間墮落?
我曾經,完全失去方向,抓不住任何東西,連手裡殘留的空氣,也握不緊。
頹廢得很狼狽。
那樣的曾經,實在有點不堪回首,也沒有留戀的必要。

我總是...拚命想要讓我在乎的人快樂...
我不是玩具。
我以前總認為我是玩具,才會連帶認為別人也把我當玩具。
現在我不這麼想了。
我不再認為我自己是玩具,因為玩具不會絞盡腦汁地想要製造歡笑。
我不是玩具,一直都不是。
我只是一個...喜歡看到笑容的人。
我在乎的人的笑。

每當我攤在床上,演一場獨角戲,我發現沉默的重要。
搞笑的我,是真的我。
沉默的我,也是。
也許我真的很白目,但我懂得讓人微笑。
也許我有時很自閉,那是因為我想靜靜陪伴、靜靜守候。
有時候,我沉默,是因為,我在乎。







有時,
我沉默,
是因為我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