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中級英檢初試的成績了,
沒想到跟我猜的一樣,
聽力低空飛過,閱讀測驗還OK。
^__________^
YA,我過了。

所以接下來就是複試啦。
寫作和口說,我要好好加油。

但是覺得很煩,為什麼英檢都剛好在學校大考附近。
= =
唉,算了,還是要好好努力啊。
不管是什麼。





寒假就這樣匆匆過去了,
也許跟合唱團團練有一點關係。

到現在都還沒把一本書好好看完,
跟我當初放假前對寒假的期許有很大的出入。
真的很不該。

糜爛不是好事。





很想哭,不知道為什麼。





不想把戒指拿下來。

想著你的模樣讓我感到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