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大頭貼了.....
好受啊.....



我真的腐了嗎?
竟然會開始不自覺的察覺到男男間的不尋常互動。
(不然就是很平常,而我因為腐性激素作祟所以亂想)
天啊。
我以為我是出淤泥而不染。
想當初和我們這一群在一起,也沒有現在這樣啊。

予葶~~
小加~~
我......
蔡MAN腐了啦~~~

你們看看我的大頭貼就知道了,
他是兄弟限定裡面的主角之一:要。
看到他受的樣子我就開始萌了。
你們說,
我以前是這種樣子的嗎?

天啊天啊天啊

劉宜真!!!
我腐了要怎麼辦!!!






以下是予葶寄給我的






BL風潮

日本的BL之風最為興盛,漫壇的大勢力CLAMP,亦有充滿BL氣息的作品,如《東京巴比倫》、《迷幻藥局》、《百變小櫻》(台灣翻譯:庫洛魔法使)中的桃矢和雪兔間亦是充滿了BL的意識。所以,CLAMP在推動BL亦可算是不遺餘力。

香港及台灣的BL發展亦算穩步上昇,BL相關的網頁更是隨處可見,早期最明顯如ICLUBS內便有很多關於BL的同人作品大家熟識的《男兒當入樽》(台灣翻譯:灌籃高手及《封神演義亦被改為BL同人作品



  BL名詞 是指生理年齡約為十六歲以下之少年,同樣因各人見解之不同,現只指作外貌像小孩的男孩,其明確之定義為「依據個人觀點而認知的小弟弟」。此詞多用於稱讚少年「可愛」、「令人喜歡」等。
BL界多指肌肉很多的大哥,原本也是一種尊稱。  BL界通常指漂亮的美型的大哥哥,原本是一種尊稱。
  • YAOI
指作品中僅有性愛情節,毫無劇情者。
  • 推倒
動詞,指攻君將受君推倒,常做情色用詞,指攻君對受君強制行使性愛主導權。亦作「壓倒」。 
  • 強制愛
指強迫式的愛情。 
  • 腐女
指愛好BL之女性。
  • 腐男
指愛好BL之男性,但並非同性戀者,不過也有少數會成為同性戀者。
  • J禁
指禁止日本傑尼斯藝人事務所相關人員閱讀之內容。
指看到令人喜愛的事物而產生興奮。此指腐眾看到二次元或三次元之BL行為(也可能為非BL行為,但腐眾妄想為BL行為)或腐眾覺得有發展BL之可能性之人。「萌」的範圍不限,ACG、真人(包括偶像明星體育健將、名人、歷史人物、親朋好友、同學、老師、同事、學生……)皆可,近年來更擴及至動物植物與非生物類別。


「攻」的解釋與類型

指同性愛中居主導位者,亦即是主動的一方。

  • 總攻
不論對象是誰,總是只攻不受的角色。 SM系,多會使用道具,虐待對方的精神和身體,並讓人害怕。 
  • 隱鬼畜攻
隱性的鬼畜攻,又可稱腹黑攻。
  • 玩具攻
把受君當成玩具的攻,很無情。
  • 王樣攻
會使喚受幫他做事的攻君,同有女王攻之稱。
  • 無邪氣攻
經驗很少的爽朗攻君。
  • 強氣攻
個性強悍的攻君。
  • 好人攻
如字面上意義,又有善人攻之說。
  • 年下攻
同性戀愛中,由年紀較小的那方擔任攻君。
  • 美人攻
長相美型,漂亮的攻君。
  • 乙女(おとめ)攻
指外型弱美,貌似少女,性格溫婉的攻君。
  • 偽受
偽裝成受的攻方,到了床上便變成攻,而原本的攻則變成受。







「受」的解釋與類型

指同性愛中居受導引位者,亦即是被動的一方。

  • 總受
不論對象是誰,總是當受的角色。
  • 天然受
很單純、沒有表裡性格,過度鈍感的受君。
  • 健氣受
較陽光、健康、活力型的受君。
  • 強氣受
個性強悍的受君,讓人攻了以後有征服感。
  • 弱氣受
比較女性化、較有情緒、有點內向或柔弱型的受君。
  • 誘受
誘惑他人攻自己的受君。
  • 女王受
受的個性就像女王一樣高傲且充滿優勢,不得不讓人臣服於其魅力之下。
  • 鬼畜受
SM系,多會使用道具,以虐待攻方為快感的受君。
  • 腹黑受
外表溫柔善良、體貼攻君,其實內裡壞心眼,存心積慮要成為攻君的受君。
  • 娘受
指行為女性化的受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