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傷痕累累啦,但其實大部分都是舊傷。
(除了外傷)

從小到大,很沒神經的我常常受些小傷。
擦傷、撞傷、扭傷、跌傷、摔傷、........................
你想得到的大概都有。
紀錄輝煌啊。

還記得小一,幾乎每個禮拜都至少去一次保健室。
後來越長越大就越來越少,但還是很頻繁。
(畢業之後護士阿姨還記得我XD)

上了國中,國一好像也常常去。
我是個不乖又愛吃冰的小孩,
所以常常會痛到躺保健室還一直打滾。

後來,一直到現在,次數就用十指也數得出來了。

身體層面上的傷,頂多留下疤痕。
就算有疤痕,時間一久也就漸漸淡去。

心上的傷呢?

不管是別人造成的,或是自己造成的,
我想,總是會留下什麼。

留下遺憾。
留下傷痛。
留下回憶。

人總有心受傷的時候,總有心痛的時候。
當那種情況發生時,該怎麼辦?

我沒看過任何預防針。
我沒找到過任何藥。
也許時間是唯一可用的東西吧。
那時是這樣想的。

後來才知道,愛是解藥。

仍舊傷痕累累,仍舊留有遺憾、留有傷痛、留有回憶。
但我不再選擇壓抑、不再選擇逃避。
(逃避...咳,已經變成一種本能了)





如果要傷痕累累之後才能擁有你,
那我覺得這些傷痕累累很值得,
或者要我繼續傷痕累累,我也不會喊痛。

至於你的傷,我會想辦法讓你不痛,讓你康復。
如果我沒有那種能耐,我會一直陪著你。
直到時間淡化你的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