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常在想,心動和動心的差別究竟是什麼?

我會覺得自己花心,也許是因為常常動心吧。
對我來說,動心和感動是很接近的。
我會因為看到一個(自己覺得)很漂亮or很帥的人而動心。
有時候,我也會對朋友動心。
但所謂的動心,並不會牽扯到太超過的情感。

我一直覺得,真心喜歡一個人或愛一個人,是命中註定的,是不能勉強的。
因此,不是隨便就能對一個人心動的。
而心動所表現出來的,即是近情情怯。

心動和動心確實很難細分。
感覺嘛。
感覺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更不是我們能用言語去說明它的表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