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詞:蔡心倩

我把幽默面具摘下 露出無限悲傷
現在才懂 你給的一直是失望
每晚哄我入睡的音樂 是眼淚指揮的絕望


我說 有我在你不必擁有寂寞
如今 我默默承受 你遺留的傷痛
沒關係 只要你能快樂的過

我說 願給你一個永遠的承諾
如今 我日漸墮落 逃不開的難過
我靜靜承受 不打擾你的生活


築起一面高大的牆 有我往裡頭藏
輾轉難眠 思緒沿淚痕往上爬
早上叫醒我的是場夢 而你就在夢的上方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