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2(日)





YEAH!!!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了~





第一站是皇太后花園,聽說是泰國最漂亮的地方,
我倒覺得如果少了天空那些美麗的雲朵,
這裡的"漂亮"根本就沒辦法很完整的呈現。

裡面有很多漂亮的花,我們還參觀了皇太后住的地方。
(晚上來的話應該很刺激,有鬼屋的FU~哈哈)

這裡真的很大,果然是皇家的XD
而且要離開之前還看到皇家之犬呢,
一看就知道很好命,神氣得像什麼似的....
哼!
commy在此!神狗也在此ㄟㄟㄟ!!!
(很久以前就說過了,commy在日文的意思是神)





午餐就到美塞的一間雲南餐館吃。

OH~~我的天啊!
真是太感動了!
有門又有冷氣,而且吃得超好的!
我昨天幻想的梅干扣肉,還有蛋,還有其他東西,
通通都在我眼前哪!
That's really unbelievable!





吃飽飯後,我們就跑去逛街。
在一間7-11裡面晃很久(7-11比較有熟悉感XD)
我們還買了兩塊錢的冰吃~~
(吃起來讓我們一直在猜原料來源....)

對了,
在7-11前面還遇到那種一家三口出來要錢的,
筱琦被一個小弟弟纏上,因為她和阿公在門口等我們,
我就把她們兩個拖進7-11,
結果筱琦就哭了.....
原因是她覺得那小弟弟真的很可憐


(看到別人哭我也會想哭,尤其是自己的朋友)
我真是心軟得不像話,
看到筱琦哭了之後,我就掏出20塊給那小男生的媽媽。

心軟真該死,
我在台灣也曾經這樣子過....
(連在國外也一樣= =)





逛街的時間很短,因為我們還有金三角要去,
而金三角是要坐船,我們就在"黃河"裡飛馳著。
我們到了遼國,稍微逛了一下,
筱琦買了一條....應該是圍巾吧,
看她殺價殺的超猛的!
(對我來說很猛,因為我是個心軟的傢伙....)
我真該向筱琦多學學XD

之後我們就回到原來上船的地方。





晚餐吃克難燒烤,
幸好我們有commy,不然就沒得吃了!
(因為他是個令我們這組感到驕傲的小廚師)

大家都說吃完這家之後會拉肚子,
其實應該是每一餐都會拉吧?
XD





回小渡假村的路程很長。

晚上的夜空讓我感動到不行,
我從小到現在,從沒親眼見過滿天繁星.....
這真的是滿天繁星!
天啊,我是個沒有童年的傢伙嗎?
沒關係,我想我是長不大了~哈哈
(所以就過永遠的童年吧!)

看著整個天空的星星,
我在心中默許了兩個願望.....

第一個-----
我希望我在乎的、我愛的人,都能快快樂樂的。

第二個-----
我對每一顆星星許願,我希望某個老人,永遠快樂。





嗯.....

明天....總是要面對。
如果真的又要面對小孩..我就認了,
而且我會盡我所能讓他們喜歡我!





今天還算不錯,有了某種領悟。





GOOD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