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份薪水........





哈哈哈!!!!!

說是薪水啦,實際上是稿費,但是稿費也算是薪水的一種嘛~
天啊。
當我接過那七百塊的時候,我的心情有多複雜。

其實是為了泰北之行才寫那篇的,
完成之後,才發現,
我寫出一篇還不錯的文章。

還不錯,但還不夠好。

謝謝凌健主任給我這樣的機會啦!



我決定了!
以後要多多投稿,賺一點稿費。
畢竟,寫作、寫詩、寫歌,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老爸聽到這消息的時候,
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不過他後來又補了一句話,害我哭笑不得.....

「可是不夠付你的電話費。」

哈哈
我最後是躲回房裡狂笑。
原來我老爸的笑點在這種地方XD

但也因為他這樣說,我要多多投稿的決心更強烈了。




















這個禮拜,感覺十分忙碌。





星期二第九節,去了吉他社,可是當下就決定以後不會再去,
因為我本身就有在學吉他,
我想,多留一點時間給其他活動,應該不為過吧?



星期三第九節,化學輔導課。



星期四中午,和兩個朋友去合唱團問一些事情,
老師跟我講了些話之後就說我是女中音,
而我的兩個朋友都是女高音。
剛好星期四中午都是女中音練習的時間,
所以我就在那裡練啦~


星期四的歷史課,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明道有什麼名模生死鬥,
反正就是每一班都要推一男一女去參加初選。

別再問我是選上男的還是女的,當然是女的!!!
(連我媽也這樣問,其實以我這種樣子,應該是選男的啦)

走秀?
蔡心倩?
親愛的朋友,你能把這兩個東西聯想在一起嗎?
哈哈
歷史老師還說我的風格不錯。

對於走秀,其實我很興奮,因為我從來沒嘗試過。


everyone try everything everyday
這句話是我去德州遊學的時候,老師告訴我的。


星期四下午,每一班至多六名同學參加米勒導覽志工培訓。
i'm one of it
大家都知道米勒之前造成的轟動吧?
嗯。
現在全台灣有四十的地方會展出他的複製畫,
而咱們明道就是其中一個重要的點。

大約四十人裡面要選出二十人,
下星期二有筆試和口試。


星期四第九節,物理輔導課。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
中午是女高音的練習,但我不太想睡覺,
所以就跟我那兩個朋友一起去練習啦~

天啊!
老師把我分到女中音果然是對的,
因為我唱女高音部分的時候,差點就上不去了。


星期五下午,又一次米勒導覽志工培訓課程。




















我怎麼好像有越來越忙碌的跡象?
so what?
i really enjoy all of these activities!!!





I LOVE MY LIFE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