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我的世界了。從你離開的那一天開始。

可能我已經開始讓人討厭了,抱歉,我也不想這樣,但對於一個不是活在屬於自己的世界的人,難免惹人嫌。
我變白目了,抱歉,即使我痛恨白目,但我變白目了,抱歉,所以我恨自己。痛恨。

我很笨。
我知道我很笨,為友癡、為愛癡。這,就是我。

你離開之前,我是個好人,某些人這樣覺得,我也這樣覺得。
你離開之後,我是個爛人,我把自己搞爛,很少人這樣覺得,但我這樣覺得。
我恨。我恨我自己。

像我這樣的人,是何等悲哀啊!對不對?
我活在現實中,但自你離開之後,我就死了,你應該也知道,我,這個人,沒了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就沒救了。
你現在應該很討厭我吧?在學校看到我就覺得礙眼,對吧?

原來我一直活在夢裡,過去的夢裡,有你的,過去,的夢裡面。

我保證我會改變,變得沉默。 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