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肩並著肩的兩個人,仰望天空。
多美的畫面。

卻不在我心中,
卻不在,我孤獨的愛裡。







貓咪,你孤單嗎?

我,孤單嗎?







牠說:我不是在無所事事,我是在消化。

我在消化,這份痛楚。
這份空虛,
這份淒涼。

可惜,
我沒辦法和這隻可愛的狗狗一樣,
笑得那麼,燦爛。







如此遼闊,
不在心死的地方。

不在我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