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這個禮拜唯一的一篇。





你不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目前,唯一的愛。
愛情的愛。

人不可能靠著什麼"唯一"活下去,
氧氣、養份、光、....等,
從細微的事到顯而易見的事,
這些種種,都沒有辦法構成唯一。

所以,你不是我的唯一,
人是沒有唯一的。

心是死了,
但還有僅存,唯一的,跳動。

我只是不懂,
不懂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你。

為什麼這麼喜歡你?
這是目前唯一的疑問。





在夜深了的夢裡,我流著淚。

如此深邃的黑暗,這是唯一的場景。
孤單的我,是唯一的角色。
沉默,是唯一的對話。

在醒著的世界,
我是真的開懷的笑著,當我笑的時候。

我也是真的難過,
當我沉靜的時候,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當我感受心真實跳動的時候。

希望我的眼神沒有不自覺的透露什麼。
不會有人發覺得。





原來,生活中有很多唯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