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你不懂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人群裡面那個我 把幸福遺落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想著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等著紅燈那個我 還會向前走 

也許那幸福的執著 在下一個路口





我會不說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多麼符合.....





我都不知道我的哭點這麼低。
大概是壓抑太久了。





我放棄了。

我放棄了。

放棄逃避,
放棄你,
放棄愛。





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這兩首歌分別為:

李玖哲的《想太多》
羅志祥的《自我催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