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被挖起來,對我來說很早,七點。
幸好昨天我有早點睡,不然又要發起床氣了。
大約十點四十五分左右,我們準備出門要去台中吃飯。

今天穿新鞋,很happy。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同時跟爸媽出門。
從小到現在,我想,我還是不能習慣別人對爸媽,包括對我,那種異樣的眼光。
到了餐廳,ㄍㄧㄥ了一下,最後總算是習慣一點了。

那裡的東西還可以,不過,我不會想要再去一次。

對了!
他們的雞尾酒超好喝的。
好久沒喝的我,喝了四杯。

唉.....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藉酒消愁 愁更愁
其實心情鬱卒的人,不管喝什麼都會醉。

好煩喔
煩爆了
不想念書
念到快掛了.....





可是又不能不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