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三天,
就要正式踏上高中的路程了。

我不想揮別年少輕狂,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年少輕狂過)
我不想失去我的純真,
(我好像也沒有多純真)
我不想再扯下去了.........
(這樣才對嘛)

好啦,來點認真的。

我知道自己有的時候很幼稚,
但我卻不希望這樣的幼稚會隨著上高中而消失。

WHY

有鑑於社會新聞上,
太多太多令人失望的事件,
我堅決不讓自己變成那種死樣子。

也許我不會變成那樣啦,
但我就是不要自私、自大、自戀.....
(自戀應該沒什麼關係啦)





既然再三天就要死了,
(i mean上戰場)
當然要好好利用這三天啦~~

除了趕功課....咳
我希望能把一些沒看的小說給看完。

對了!
最近好多卡通又開始演,
像是獵人、原子小金剛、柯南,
天啊,
我每個都想看ㄟ.....

NO NO NO
先看小說比較重要,
(因為上述卡通都看過了XD)























對了,
我房間亂到已經沒地方讓我佇足,
(那是有原因的!!!)

因為昨晚.....
(喂!不要亂想!)
昨天晚上,搞了很久,
(你再亂想我砍死你)
搞超久,大概一個小時,
才終於把我的書櫃整理出一個超大空間。

YA~~~
我又有地方可以擺書了~~

可是,
= =我很討厭整理房間啊,
唉,早知道就別弄那麼亂了......





標題是蛻變完畢倒數三天,
但我不確定,到底自己有沒有蛻變。
(照我的幼稚程度來看....答案應該是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