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我來說,擬定計畫真是不容易。
尤其是讀書計畫。
每次好不容易把計畫弄出來之後......
才實行了兩天,我就開始漏東漏西,
再過五天,那個計畫就被我丟到垃圾桶裡了。

不是計畫不好,
是我自己的態度問題。
我真的該訓練自己的毅力。

高中生活過了一個禮拜,我是怎麼過的?
沒有計畫的過,似乎讓生活變的很糜爛。

唉。

努力不是隨口說說的,
所以我想,我又要從擬定計畫開始了,
而這次,一定要努力去實行。

我已經長大了,
(那麼一丁點啦)
所以呢,有些事情不能再隨便了。

至於感情,
嗯,
徹徹底底的給它放棄死心。
這樣比較好吧。

有失必有得,
有得必有失。
千古不變的道理。

同在地球上努力的人,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