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SUPERNATURAL實在是好看到爆了!
今天第二季播完,好感傷喔..........
國外第三季已經播了,希望台灣快點上映。

Dean跟Sam都好帥喔=///=
沒看過的朋友,一定要看。

我來說一下感想吧。
感覺很新奇,又引人入勝,讓我每次都回味無窮。
(主角帥也是重點之一啦XD)
Dean是哥哥,Sam是弟弟。
兩個我都很喜歡,只是Sam有點太優柔寡斷了一點,而這種個性總是讓人心軟。
他們兩個彼此照顧,到處消滅害人的惡魔。
= =不過........
第二季的最後一集,Dean為了救Sam,跟一個女惡魔打交道。
她讓Sam起死回生,而Dean只剩一年的時間。
更扯的是,大概有兩百隻惡魔被放了出來。
oh!!
我想快點看第三季啦,一定好看到爆!!!!

但是現在重點是,我得先去乖乖念書:P
(我真的可以只看終極一家跟超自然檔案,其他電視都不看了)






SUPERNATURAL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