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小寶貝要上戰場了!」
這句話是木蘭差點毀了營地的隔天,
要去集合的時候,木須說的話。





今天颱風假,稍微糜爛了點。

知道要放颱風假的時候其實沒有太歡喜,
因為這真的是預料中的事情。





明天要上戰場。
隨時都要戰戰兢兢,因為學校的新規定很陰險。





請為我祈禱明天不要被抓。

因為我的裙子失蹤了,所以我把另一件裙子掛在門後,
看看失蹤裙子和門後裙子彼此有沒有心電感應,
有的話,它們沒多久就會相認的;
沒有的話,我再打電話報案。





不穿裙子不會被抓。

重點是,如果要穿制服長褲的話,一定要配黑襪。

重點說完了,現在論到問題.....
問題是,我從小到大從來沒看過黑襪在我家裡出現過,
不是白色、怪怪顏色(洗的時候被染色)、深藍、灰.....
就是上面有米老鼠或某種動物的可愛襪子。





明天小國一會來嗎?

我是希望不會啦,
因為明天的課,我不太想錯過。
(請原諒我這自私的想法)

其實每一堂課我都不想錯過,
除非任課老師太好或太爛。

太好的意思是,他有能力讓任何一個人進入夢鄉;
太爛則是連其他老師都看不太順眼的那種。





現在的心情...
既興奮又緊張。

很想看到大家,也想認識新同學、新老師。
(新老師=NEW TEACHER NOT Zn)
↑這個附註非常重要。





大家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