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也是我與生俱來的一種特質吧。
當我累到某個程度的時候,會像個行屍走肉,卻很有毅力和耐力地去完成某件事情。
也許正因為累到沒了感覺,就可以往前衝,就算受了傷或疲憊,照樣沒感覺。
我看,國三很有機會會變成這樣。
不過這樣也好,讀書不怕會讀到瘋掉或掛點。

淚。
我還有淚能流嗎?
有吧,大概。

現在只想好好和我最愛的朋友們,還有我最愛的她,過完這些日子。





昨天郁雅說,如果到大學,我們這群還有聯絡的話,就怎樣的那類話。
我就跟她說,一定還會有聯絡的啊!
至少,我是這麼深深相信的,因為,我們通通都是我最不能遺棄的朋友。
給她的那個承諾,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如果我們長大之後,就這樣失聯了,我一定會想盡辦法找到她,更一定會找到她!
不管她相不相信,我會堅持著我的相信。

I don't want to lose these best friends.
They're so important to me, so is she.

決定,把這份感情,當成祕密。
不放棄,不離去。
默默,守候。

↓↓↓↓↓
祝福你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為二
欺騙你是我的保護色 甘心做個愛情的弱者
真愛不死就能逃得遠遠的 等待是我職責
↑↑↑↑↑

唱著唱著,又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我是不知道,她到底喜歡誰,但我想,我是沒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