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6(一)





今天是很重大的日子,
因為要像一個老師一樣,站上臺。

我希望我會是個受學生歡迎、愛載的老師。
就像鼎哥一樣!





鼎哥是我的化學老師,從他的第一堂課開始,我就一直很喜歡他的課。
喜歡上他的課,並不是因為他總會讓我們笑到肚子痛,
也不是因為他總用簡單的例子讓我們明白課本內容。
(至少"對外"說法,這兩大原因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真的很用心的教我們,並且希望我們真的有所收穫,
不只是課本裡的東西,他連人生道理都可以讓我們刻骨銘心。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大笑特笑之餘,還能學到許多東西,這是難能可貴的啊!
希望自己也能擁有這樣神奇的力量。





吃完早餐,我們就到學校去參觀&備課。
在四忠的教室裡,幾個學校裡的主任和老師分別上臺歡迎我們的到來,
還有張校長和凌主任,也上臺講了許多感動人心的話。
(有沒有感人,請自行詢問那些拿著面紙狂擦鼻涕的過敏人士)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年長的老師,
他在校長講話之前,說了一句話,而這句話也影響這個故事甚深。
「這裡是泰北,不是台北,希望各位能夠適應這裡的生活。」
於是,"泰北不是台北"這個名字就誕生了,
在場有許多結冰的團員都能夠見證這偉大的一刻。

之後的時候就留給我們備課。
說是備課也不太對,因為看到很多人都趴了,
不然就是在黑板上畫畫。
映岑從夢鄉中歸來之後說的第一句話是:
「吃午餐了沒?」
在她附近的人都笑到不行XD





吃完午餐,大家就先回小渡假村睡午覺。





起來之後,大家就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走到學校去,準備上課。

我&老人的第一堂課是六忠。
怎麼說呢......
一開始班長喊起立敬禮之後,我為了消除自己的緊張感,
就很大聲的說:「大家好,請坐。」
也不知道他們是被嚇到還是怎樣,
有些人一臉訝異,有些人則是笑了出來。

我一站上臺,就一直耍寶&自high。
第一堂課,其實我&老人並沒有照計畫進行。
(因為我們都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只管順其自然)
我們帶著他們玩了英文遊戲hang man,也就是吊死人。

這班的學生不錯,大家都很聽話,要他們大聲回答都會回答。
反正要high就會high,哈~~~





第二堂課:六孝。
因為老師怕我們第一天上課太挫,所以要我們忠孝各教一節。
第一堂課教六孝的是映岑&馬喵,我偷偷的問了他們這班如何。
沒想到他們說,這班都沒什麼反應,而且一堆人看起來都很兇。
於是,老人就跑去問六忠的老師,
(六忠的老師真的人超好的!又溫柔,而且一直為我們解答)
老人問到的結果是,
六孝的學生大多來自少數民族,所以聽不太懂中文。
好吧,沒關係,我&老人會努力的!

一開始進教室,就有人問老人說....我是男的還是女的.....
後來又有另一邊的人問了同樣的問題,
害我發飆大吼:「我是女的!!!」
(請想像我怒吼的樣子)

孝班有很多人都一副老大或大姐頭的樣子,害我有點挫挫的。
但還算蠻好的啦,因為我high的功力不錯,
所以有很多女生都盯著我傻笑,哈哈~~~~





今天的綜合心得嘛...
那邊的小朋友都很可愛,
我和老人今天算是達成任務吧?
(那兩班都要我&老人唱歌+跳舞)

其他人好像也都蠻順利的,沒有發生太糟糕的事情。





晚上回到小渡假村,大家在一起開了個檢討會,還蠻好笑的。
我&老人有被郭毛毛老師稱讚唷!

我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凌主任健也是會搞笑的,
只不過,如果沒認真聽他講話,會不知道他的幽默何在。





晚上我們星星知我心還有泡麵party咧。
party結束之後,還玩牌玩到快一點,大家才各自回去睡。
(一邊玩牌一邊笑,笑到快虛脫)





今天真是又新鮮又累啊!









GOOD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