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覺,好像很久很久都沒開口唱歌了。
奇怪了。
我一向是心情不好就會大唱特唱的啊,怎麼會那麼久都沒唱歌?

今天,大概是瘋了吧。
把我網誌出現過的歌全都唱過一遍。
(除非我不會唱,不然一定至少把副歌唱過)

別人的歌,或我的歌,
我都很用力唱。
試圖把過去的給補一補。





唱到有點啞了,可是沒關係,因為我很感動。
因為很多歌,背後都藏著一段故事。
唱著唱著,想著想著,我又陷入一段深思了。

希望我的歌聲,能讓你聽見。
因為,每一個字,每一個音,都有我最真摯的情意。





夜深了。
我無法入睡。

好多好多歌的旋律,一直在我耳邊迴盪著。
好多好多回憶,在我腦海裡播映著。
好多好多感動,在我心裡竄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