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夠說些什麼呢?
我是如此地害怕寂寞、害怕失去。
我卻笨拙地掩飾、忍受。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呢?

這樣的害怕,說明了我很懦弱嗎?

也許我只是害怕讓別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不同的那一面。
每一面卻都是誠懇地付出,全心全意的愛我的朋友們。
有誰了解那種幫了別人,卻模糊了自己的難堪?

我承認。
我只是害怕失去。
失去我愛的朋友,像以前那樣。
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