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很大的太陽的照片就會覺得感動。
陽光溫暖地貼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如此耀眼的陽光,像是重生,像是充滿希望。
這就是為什麼覺得感動吧............................




















就某些角度來看,放棄並非壞事。
Let go
and reach the freedom





不想把自己局限在愛你的情懷裡面。
帶來歡笑、讓我在乎的人快樂。
這是我一直想追求的大愛。





愛上你並不會讓我更自由。
只是更多的期盼,和更多的猜忌。





我還有一片海闊天空。





我愛你。
所以我放棄你。

因為我想當你最在乎的人。
因為我想當你最好的朋友。


























其實我都知道。
沒錯,我是知道的。





終於不再欺瞞自己。





面對不一定難受。
只有在真正敞開心胸的時候。




















只要你快樂。
不管是不是因為我。

只要你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