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大家來說,這可算是人在求學過程中的第一次大考。
我想,大多數直升的同學無法體會那種緊張、彷彿是要赴死的感覺吧?也對,畢竟對大多數人來說,是躲過了一次。





恭喜大家考完了。
希望都有拿到該拿的分數。
如果真的因為特殊原因而失常的話,至少還有第二次再加油。





今天考完就和小加、commy、kevin、小小郁到予葶家玩。
哈哈哈
真的超級無敵爆笑的。
不知道ㄟ
感覺只要是我們這群聚在一起,就會笑到不行
其實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吵到別家。





我們走了一段路之後,終於到了予葶家。
我們拼了一個大圓圈的湯瑪士小火車軌道之後,就在中間玩起UNO,而且還是有一臺機器,按它會噴牌的那種。整個就是很好笑,小加跟那臺機器一定有仇XDD

等到麥當勞外送送來了之後,我們就大嗑食物。
邊吃邊看警察故事,成龍演的那齣,覺得還不錯看。
不過,應該是緊張刺激的心情,我們卻一直哈哈大笑。
果然是很自high的我們XD

接下來就打P啦!!!
oh my god
我第一次碰PS2ㄟ
整個就是超級無敵興奮的

一開始是玩太鼓,看到他們打得那麼激動,我跟予葶還在旁邊一直說:打小力一點,不要那麼激動! 結果後來換我跟予葶PK,我們兩個還比其他人敲得更大力、更激動。

哈哈
後來就玩對打的。
發現每一隻角色被打或打人都會發出某種奇怪的聲音。
(很多都超淫的!!)
而且每一隻都有擺Pose集氣的功能,哈哈~~





因為我家住得比較遠,所以就先走了。
搭公車的時候還遇到孫鳳環ㄟ,真巧!





今天過得很開心,雖然是邊寫考卷邊滴汗,全身黏黏的。
哈哈哈
希望大家下次還有機會再這樣聚一起。





基測over,歡天喜地。
但直升班的大考.............唉,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