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春的定義是什麼?





最近很常發呆。
說好聽一點是陷入一段無法自拔的沉思。
腦裡一直浮現兩個人,兩個我深深喜歡的人。





我從來都不相信有一見鍾情這回事。
現在也還是不相信。
沒為什麼,因為我沒有親身經歷過。

還記得有一次在麥當勞等人,我坐的位子剛好是可以清楚看到進門的人。那時,有一對情侶走了進來,我立刻就被那個女生吸引了目光,我知道那並不是一見鍾情,但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想要抬頭看她。沒想到她也轉頭看我,我嚇得低下頭都不敢看。當我再次看她時,我們兩四目交接。

那不是一見鍾情,我很清楚。八成是上輩子碰過面吧。





我認為,喜歡上一個人之前,對他至少要有一定的熟悉。
否則那樣的喜歡,是不會延續很久的。





喜歡的定義是什麼?
愛的定義是什麼?
這兩樣如此縹緲虛無的東西,要如何定義?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
只不過,我是沒有機會的。





想你到發狂的我,該怎麼辦?

沒錯
故技重施。
用忙碌來轉移焦點。





如果我跟你告白,會怎麼樣呢?
唉呀
我真是白痴
我都已經告白過了。
只不過,你不會知道,那是真心的。





渴望你的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