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默待在你身邊,這樣就好。

我知道我總是很幼稚,有時候讓你覺得很煩。
但那是我的主要個性之一。

我知道有時候的我像是無可救藥,讓人搖頭嘆息。
但那是為了引起注意,希望能夠帶來一點笑聲。





默默的愛著你,這樣就好。

即使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的感情很悲哀。
對我來說,暗戀=單戀=苦戀

即使我是個硬要裝成漫不在乎的樣子的人。
但其實,在我心中,是多麼渴望一段戀情。





默默付出,這樣就好。

只要你快樂。
就算要我離你離得遠遠的,我也願意。

只要你願意。
我會永永遠遠陪著你。





默默的,這樣就好。

默默承受,默默,默默...................




















如果你也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