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呢,我就簡單講吧,照片不放很多,要看自己去相簿。











這是早上一開始集合的時候,大家看起來都憨憨的。











認真的commy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的鴨子。(咱們沒有進到真正的裡面)











那裡還蠻美的。











就愛耍寶











我沒有耍寶或耍白癡!











要去護魚步道時,雨下很大。











路超級泥濘的,最後還是沒去成。











那不是我的腳,不過大家都差不多。
很坎坷。











感覺有點靈異。(請發揮想像力)











我們在南庄裡。











總愛在吃飯前or吃飯後合照。











我不自戀,只是無聊想拍自己。
因為今天真的沒照多少有我的。











很黑白的那隻腳是我的,我們班幾乎有一半的人都去買拖鞋穿。
真的太坎坷啦!!!





帶我們的老師很可愛,不過有些人真的很沒品。
只是純屬自己的感覺啦。
基本的禮貌是沒學過嗎?
不希望破壞感情,只希望尊重別人,尤其是比我們年長的。





整體來說,今天還蠻好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