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們這群又到了某個地方瘋了一天。
德安就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而我是第一次去。
今天有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我第一次自己搭火車。
哈哈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對了,謝謝那些幫助我的人。





搭火車省了不少時間。
只花大約25分鐘就到了。
要是搭公車的話,恐怕要一個小時左右喔。





德安還蠻大的,感覺跟Tiger有得比。
裡面的東西也不少。





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啦。
而吃午餐的時候....................





咳咳
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麥當勞的新產品。
↓↓↓↓↓











下次去麥當勞可以跟偷偷跟店員點:祕密新式奶酪




每一個吃過的人,表情都不一樣呢!
真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關於祕密新式奶酪,就由我來破解它的秘密吧。





首先,把完好的奶酪稍微攪拌(不要攪到爛掉)
接著,再加入少許蕃茄醬、百香綠、玉米濃湯、兩顆玉米。
(有漏掉的話請私下告訴我,我再補上)
再底層鋪一層薯條(這需要技巧的)
加完料之後,就開始劇烈攪拌。(不要攪到變成汁)
最後再插上兩根薯條,算是美化外觀。
如此這般就完成啦!





喝過的都說幹喔!





















哈哈哈





今天也看到不少達人。
Orz





期待下次出遊!my dear best friends.





希望你們今天都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