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當個盡責的風紀,真的。
但是連導師都不管了,我還管什麼呢?
幸好直升豐富之旅結束後就換班級和導師了。
只希望上了高中別再遇到這種導師。





哪種導師?
你在他面前看漫畫、玩魔術方塊,他都不會妨礙你的那種。連實習老師都管得比他多、比他用心的那種。
如果你覺得這種老師很好的話,那我也沒辦法。
我就是覺得很糟糕。





是因為我國中三年被Zn綁得太緊嗎?
I don't think so.





我想當個盡責的風紀,真的。
但是導師都不管了,我這一管下去,誰會理我?最壞的情況是被公幹、被討厭。
I can't stand that.





What's the hell wrong with this world?
Why there's always some shitful persons?
Damn them all.
I'm sometimes asshole, too.......
Maybe I shouldn't criticize others.
What can I do?
I don't know.........................................





考試少得可憐。
除了英文,我好像對於其他科目的考試沒有太大的印象。
根本就沒有嘛。





該死,再這樣下去,考試就要來了。
唉。
只好自立自強啦。
大家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畢業了。
我是個很怕離別的人吧?
從小大概就看得出來,連離開台北都會哭哭啼啼的,
更何況是和朋友道別離的場面呢?





突然有種感覺.....
我會如此沉默是因為離別在即?
是故作鎮定,不想讓別人看見我害怕離別?
是為了平靜這難過?





既然如此,我為何不好好珍惜所剩不多的日子?
.............這也許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吧。
害怕,所以逃避。
壓抑,所以日漸沉重。
這樣的我還真是懦弱。





最近的我是不是太敏感了?
是我想太多吧,大概。
但總覺得好多人說的很多話都有些刺傷我,尤其是我在乎的人。





算了,繼續沉默吧。
反正我說再多也沒有用。





就寫吧。
寫在每一空白處,藏著就好。
把心事全都寫進網路世界裡,任由它吞噬。
下課了,可是我一點雀躍的感覺都沒有。





What happened to me?
我是否又浪費了一節課來闡述心事呢?





我不知道。
心事可以說是多到描述不完。





算了吧。
乖乖乖去念書。
為了自己,maybe.





唉,就像蕭老頭常叫我:心事誰人知。
我何時能恢復以往的樣子?
我要如何再度帶來歡笑?





I'm seriou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