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our friend, that's all, right?


我只是太過於依賴。
對,沒錯,只是這樣而已。
我只是放太多期待,期待你有一點點喜歡我。
對,沒錯,只是這樣而已。
我只是一時的衝動。
對,沒錯,只是這樣而已。

我希望,一切只是這樣單純,這樣,我就不會亂想。
可是,就是會不自覺地想太多,越想越多、越想越難過.........



我又不能對你置之不理,這樣對你來說是背叛。
我又不能對你不去在乎,這樣對我來說是折磨。
我又不能對你冷眼相看,這樣對你來說是傷害。
我又不能不看你的笑容,這樣對我來說是罪過。

但。
我不想重蹈覆轍,我不想。







I don't want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