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只能用傷痕,證明自己的存在」
很吸引人的一句話,不是嗎?
至少我被它深深吸引著。
也許是因為,我曾經也有相同的想法與感受.....





如此淡淡的憂傷,像是在提醒我別忘了那段過去。
也別忘了我現在只能拚命隱藏的心事。





看過許多漫畫與小說,我多希望能提筆寫下屬於自己的情節。
如此這般,也許就能改寫這顆心、這份真情。
不過,若真是如此,人生未免也太簡單了。





純純的喜歡、愛,是真有其物。





想之前我那無限悲哀的頹廢模樣,實在是有點可笑。
不過,那也算是一部分真實的我吧?
如今,只剩下單純的悸動與喜歡。
再也沒有太過濃烈的感覺。





看開了,有些幸福,終究是不屬於我的。
連一絲一毫都觸碰不到了,還談什麼緊握不放?
這樣的我,果然是很無知的。





決定把所有感覺都藏在心底最深處。
就算不經意觸碰,也要小心別將它喚醒。
沉睡吧。
放掉所有執著。
這份無可奈何的感情,埋沒了它。





Keep the love in my mind, and I won't let go.
You don't need to know, and I won't tell you.
Maybe you'll understand some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