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搞不懂,想不通。
那是被冷落的感覺,亦或是我想太多?

當我逕自離開,獨自走遠的時候,誰,會注意到我的離去?
也許我的朋友們早就習以為常了吧。
對於這樣任性又彆扭的我,也許隨我去,才不會麻煩吧。

總是要做些自己厭惡的事。
甚至常說些與心裡聲音背道而馳的話。
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到希望自己能夠永遠別開口,也許這樣對誰都好。

腳步越來越沉重,寂寞越來越濃。
越拖越長的影子,多希望有人能踩住它,阻止我向前。
也阻止我繼續陷入無底的失落。

枯坐在床的一角,腦子裡一片空白。
悄悄浮現的幾張臉,沒有我熟悉的眼神。

不想再傷害別人,也不想要有被人討厭的可能。
獨自孤單,有沒有用?
沉默,能否?

不想戴上面具。
以前不想。
以後不想。
現在呢?很想。

不,我已經戴上面具了。
否則,為什麼會一直與自己的心背道而馳。
我該如何卸下它?

我看向窗外,有種燈就要熄滅的錯覺。

我害怕黑暗。
但我勢必要習慣它。
因為,寂寞能讓一切歸于黑暗。

是否要永遠的寂寞?
我找不到答案。



































































































































我在等愛降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