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覺最近的我越來越讓人討厭。
真的不該這樣。
我不能越變越白目。
我不能越變越孩子氣。
我不想被討厭。





今天的NASA遠距教學,我大概只聽懂30%。
但我感到很訝異的是我竟然有些還聽得懂....原本以為是全聽不懂。





老實說,今天有很低落的時候。
不過追究其源的話,最大的原因八成又是我自己。
實在是有點厭倦這個情緒不穩的自己。





謝謝某人的溫柔和笑。





謝謝某人的關心。





謝謝某人的溫柔與笑與關心,還有糖。
心情不好的時候,吃顆糖就沒事了~~~~~哈哈





對不起我很白目。





對不起我很欠扁。





對不起我很孩子氣。





對不起我很任性。





對不起我很彆扭。





親愛的朋友,我知道你了解我,所以希望你能原諒我。
原諒我的彆扭與任性。
我保證我會好好努力把它改掉。
嗯.....
對不起。





我什麼時候變成哭過了就沒事的人?
我不要當愛哭包!!!





其實有點後悔把頭髮給剪了。
感覺剪得不太好。
重點是........看起來,應該,算是,很,憨。吧。

可是不剪又熱到很想殺人。
反正現在涼快多了。





明天領袖營。
雖然不能跟大家同一組讓林北不爽到想砍死所有領袖社的人。
但就只能這樣了,不是嗎?
只希望能玩得開心。





不要再發生誰冷落誰的事。
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