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會不由自主   

也許是嫉妒 也許是我在吃醋
不得不承認 我已經愛上你了
記憶最深處 你已經悄悄進駐
有你才快樂 這種感覺好深刻
You're not only my best friend.


總會不由自主的 走在你身邊
總會不由自主的 看進你的眼
我可能有點喜歡你 我不敢確定

總會不由自主的 陪你到隔天
總會不由自主的 想著你的臉
我想我真的喜歡你 我有點確定


越看越心酸 越想就會越心寒
對我的煎熬 你不知道不明瞭
我在你身邊 想透露些許愛戀
想被你依靠 卻只有孤單心跳
You're not only my best friend.

(repeat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