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發現,真心的笑,很美。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分辨真心的笑或虛假的笑。
憑感覺。
我一向.................不,是以前一直引以為傲的直覺。
它回來了嗎?
嗯......其實還是不太確定。





總之,別人真心的笑,都會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那麼的溫暖,讓我感到無比的滿足和幸福。
也許,帶來歡笑,真的是我的使命。也希望它是一種天賦。





每個真心微笑的人,都很美。




















這才發現,她真心的笑,很令我著迷。
而她,卻不是我心繫的那個她。





這,代表什麼嗎?
改變部分的自己,轉為雙子座的部分性格。
這樣,是好是壞?





也許是暫時性的吧。
我猜。





STILL LOVE WH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