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人一生下來,翅膀是潔白無漬的。
只是隨著人、事、時,有的人的翅膀斷了、有的人的翅膀顏色變了...



跟大家一樣,我相信小時的我,翅膀是白的,純潔的顏色。
只不過現在的我,翅膀是黑色的吧。


我的肩膀真的沒有力量 撐起你建築的美麗假象
就像黑色翅膀唱的
我想做些修正:我有我的黑色翅膀,無法飛翔在你的天堂。
也許可以。
但你給我的虛偽,彷彿在告訴我:有黑色翅膀的怪胎,別靠近我的天堂。

你和她,終究是心連心的朋友吧?!
即使不解對方身邊的人,但只要重新一經相處,感覺是源源不絕的。
這種情形,我碰過太多太多了。
別不信我,好歹我也是頭號重朋友傻子,用心,看了那麼多年,也小有體會。

也許就像我最初想的那樣。
也許一直都沒變。
也許又是我的一廂情願。









現在才狠狠發現,初戀帶走我的好多好多東西。
帶走我的心、帶走我的直覺。
帶走我最重要的東西。
卻不帶走我的重朋友、卻不帶走我的溫柔。



到底我的重朋友和溫柔,有啥屁用呢?
又有幾個,會感覺到?



I don't know.
I w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