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早上跑回原班,小加就拿了"本日壽星"貼在我胸膛上。
= =貼了足足半天。
幾乎每一個跟我擦身而過的人都會多看我兩眼。
哈哈
說真的,我很喜歡"本日壽星"旁邊的那個我。超可愛的!
只是抱歉顯得很突兀。





歷史課的時候,一開始老師是一直看我。
到後來,她就問我說:今天是你生日啊?
我就說:對啊。
哈哈 整個就是很好笑。
老師還叫大家唱台語版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聽,謝謝大家啦!
也謝謝小強,上臺唱江南春。





特別珍惜今天,因為我相信,今天會特別不平凡。





中午又跑回原班吃飯,Zn看到我還說:怎麼你又跑回來了?
= =整個就是很不想理她。
但為了表示禮貌,我就說:今天我生日啊!
(好像也沒有禮貌到哪裡去吼?)





下午體育課打籃球。
雖然女生都沒有PK到,但其實我還蠻慶幸的,因為今天的命中率創新低。
而且感覺跟很多女生都有熟一點。
算是又好笑又有運動到。





放學之後,因為找不到迷路,所以就乾脆先跟commy狂奔到麥當勞。
哇!
第一次看到這麼空的麥當勞。
我就跟他先飛奔到二樓,放好書包,把桌子搬一搬、椅子拉一拉。
然後他就跑去群佑,而我就留著等其他人。





等到大家都到了,整個就是很吵XD
我猜大概其他的人都會覺得這群是怎樣。
好啦,如果有吵到,真的對不起。





可是真的好好玩呀!
我第一次跟那麼多朋友聚餐,而且還是為了我的生日呢!
還有很多經典畫面和對話。
哈哈哈
這可真的忘不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大家一起!




















謝謝今天每一個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小加的"本日壽星"和卡片!





謝謝宇姍的狗狗!





謝謝予葶的卡片!





謝謝我的第二情人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Kevin的chocolates!





謝謝婷姐的卡片和書籤!





謝謝賴政安的卡片和手機套= =!





謝謝commy的禮物!





謝謝小小郁的卡片!





謝謝每個有一起去麥當勞的朋友!





all of you guys are my forever best friends!!!!!!!!!!!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取代奶油的是蕃茄醬,弄得好像被人打得滿臉是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