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一點,
我慢慢修補裂縫,
我輕輕撫慰傷口,
我默默重建自己的世界。

不過是一場風暴肆虐,
我知道我嚮往的最初仍存在著。

天還沒塌下來,我不要庸人自擾。
就算天塌下來了,我能怎樣?
(大不了被壓扁XD)

迷失是暫時的。
你說的對,有些事是暫時的。

失衡的、崩壞的、迷失的
全都是我的
總要自己負責重建

我不該悲觀亂想 對不起
待我如故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