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存在   詞/曲:秋敵

踩在地上的每一步 有一種難過的孤獨
我無奈的表情 相信你比誰都清楚
只是你從沒見過我 也不會懂我的沉默
也許你只是喜歡 我的幼稚和幽默


我唱出心底最深的悲哀
我說過 對你的愛 沒有應不應該
只有存不存在

你說其實我們都不存在
你覺得 相識相愛 都是一種意外
到頭來 愛不在


(repeat all )

至少愛曾經存在

(repeat @)

既然愛不在 我選擇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